close
身為「多毛症+長很快」的可憐女性代表
這麼多年下來
經歷了無數除毛方式
心血來潮
我來評比一下好了
 
 
以部位來分:
1.腋下:
   a. 最好先用一般店家就買得到的除毛刀刮過
 
   b. 等到長出大概0.3~0.5公分時,請耐心的用「拔」的
 
   c. 對!眼睛很容易脫窗~但效果最好
 
   d. 本人幾乎天天拔~也因為天天拔~所以其實並不需要拔很久
       因為每天頂多長個10根左右~請勤勞點
 
   e. 蜜蠟除腋毛是真的會痛喔!但如果你很懶得天天拔~
      這倒是一個一次除光的好方法
 
   f. 請不要偷懶用刮的~絕對會愈長愈粗~~
      甚至會讓腋下變得粗粗的~~
      除非你天生毛髮稀疏~~才適合此法
 
 
 
2. 腿:(我是只有除小腿的懶鬼)
   a. 世面上販賣的「P牌電動多用除毛刀」請沒事不要浪費錢買
      用過就會知道~他的拔毛效果很有限就算了
      最討厭的是超級無敵容易讓腿毛倒插~然後毛囊發炎
 
  b. 想效法腋下一根根拔的?別傻了~你沒這麼閒!!!
 
  c. 「蜜蠟除毛」是我覺得比較好用的~沒想像的痛
      大概用到第二回合而已~我就沒感覺痛了
      (莫非我痛覺神經已死?!)
 
  d. 使用蜜蠟要注意~最好超過1公分後再除~效果較好
 
  e. 順著毛髮方向塗薄薄一層就好~再逆毛髮生長方向用力撕
     (通常有專用紙~有些甚至可用一般A4紙張)
 
  f. 如果有多餘預算~可以在除毛後敷些鎮定的消炎類保養品
 
 
 
以上,僅供參考
如果要問我哪家蜜蠟好用
我都是使用沙龍品牌~
多虧chrissy是做美容這行的
讓我得以用不貴的價錢購入
哈哈
 
我猜一般品牌也都好用拉
反正都是蜜蠟~~差不了多少才對
 
 
我真的是跟怪獸電力公司的毛怪有拼
長超多又超快
幾乎今天除完毛~
明天就又長出來的感覺
常常懷疑自己是男的
哈哈
 
只能說世上女人都要好勤勞阿~~
不過蜜蠟用久了就會超上手拉
不用擔心會很花時間的
 
最近還認真考慮去一些美容醫療中心除毛
一勞永逸哩
 
但據說是以「面積計價」的
以我這麼多的面積~~大概要有一大筆錢才能完成
=_=\\\\
 
所以暫時不考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