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表演節目上的「玻璃穿透術」
成為台灣各大新聞媒體的重點新聞
不管今日幾點打開新聞頻道
不出三分鐘~就一定看得到這表演
 
 
起初是昨晚
黃小弟麥兜跑出去玩樂
黃爸喝得不省人事
我和黃媽獨撐飯桌大局
飯桌旁的電視傳來魔術表演的報導
 
 
黃媽問:「要是你兒子以後說要學變魔術,你怎辦?」
我大口吃飯之際
毫不猶豫的說:「一定把他打死!學什麼魔術!缺角拉(台語please)~」
 
 
接著是今晚
新聞台完全放棄其他重要新聞
尤其在近日年歲平安的政治生態下
實在也沒啥好報的
只好重複播放春晚魔術表演
 
 
為了要證明我與麥兜的血緣關係
長得跟他一點都不像的老姊我問:
「以後你兒子如果跟你說要學魔術,你會.............」
 
平時超愛準時收看「鐵面人破解魔術」的麥兜
(原諒我實在搞不懂那節目好看的點在哪?所以壓根沒在記節目名稱~)
儘管熱愛鐵面人如他
仍然如春晚表演的劉X般冷靜,說...............
「學魔術?幹!我一定把他打死阿!!!學什麼魔術!最好是能拿來當飯吃!」
 
 
 
SEE~~~~
在2010過年的這一年
我肯定我和麥兜是親姊弟了~~~戴太陽眼鏡
 
 
 
後記,黃媽云:「以後我孫子一定很可憐~動不動就會被打死~~~」
我說黃媽~~阿你怎麼不想想以前我們兩姊弟在棍棒下討生活也不是一年兩年的事
怎麼不想想我們兩這麼可憐?!
 
就像麥兜常說的~~「慈母多敗兒阿」
這麼說來我們今日的小小成就也是多虧了不知「慈」為何物的爹娘阿~~轉動眼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