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日和大學朋友見面
閒聊起即將來到的同學會
我因故無法前往
他和另一位我不熟的朋友聊起
「同學會想見到誰?」
 
對方回答的是我
原因是大學曾經參加過同個團體(但我怎會壓根沒印象.........Hot
喜歡我說過的一些話
 
我問朋友:「是很犀利嗎?」
 
 
我記得,真的記得
記得年紀越小時候的我
講話越直
想到什麼說什麼
傷過的人大概不計其數
 
 
更不用說小的時候氣焰有多盛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跩個什麼勁兒
得意成績好
得意大小比賽參加不斷
得意總是備受師長寵愛
得意當過幹部的日子遠比沒幹部的日子多
得意與生俱來的「傲骨」
 
 
氣焰在這幾年消散的飛快
懂了點人情世故
懂了世界很大
懂了這樣的傲氣叫做「自曝其短」
懂了何謂曖曖內含光
更懂了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但從此變成內斂的人?
哈!這從來不是我的風格
我學不來,也做不到
言詞和許多人相比仍然犀利
但多了點同理心
多了點「害怕」,害怕造太多口業咩
Tongue out
 
似乎找不太到過往不留情面的個性
我想,也算種好的蛻變
 
 
 
NOW
 
LOVE &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