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途中
車速40左右
往某個地下道機車道
苗栗鄉下常見的資源回收阿罵~
推著他一堆的資源回收物品幾乎霸佔機車道的2/3
我下意識的往左靠
不想撞倒阿罵
 
 
很誇張+離譜+神奇的瞬間
一隻超大隻的「螳螂」
沒錯!你沒看錯
就是現代十分罕見「螳螂」
跳到我大腿上
 
 
怕蟲如我
我一整個嚇到
瞬間,我看見自己往阿罵方向歪去
只想拯救阿罵的我
一整個連車往左雷殘出去
咻~腦袋一片黑閃過「阿賀!摔很大!腿會斷!」
只是那一秒
下一秒清醒
靠!臉頰下方好痛
手摸去沒血~~鬆一口氣
 
 
問被我嚇到的阿罵
好險她也沒事
但阿罵超妙的對我說:「我的冷飯被你撞飛了拉~~我的雞要吃的~」(客語)
我一整個傻眼~但也只能幫阿罵找
實在找不到
跟阿罵道歉完確認她沒事
我默默騎著不穩的車回家換過一台機車
 
回到家脫掉長褲
阿賀~~兩大塊傷口
還一副快掉皮的感覺=_=
趕緊騎車去醫院擦藥........................
 
阿~~~~我可憐的雙腳
傷口已經一堆了拉
到底我還要折騰他們到什麼時候哩......................疑惑
 
 
結語:
不幸中的大幸,萬一跌倒後還有機車或汽車從後方追撞我就死定了
但我可憐的熊熊內搭褲~
以及更可憐的鞋子
報銷了拉嚎啕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