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真的很快
一學期、然後、又一學期
暑假來了第三次
在實習結束後,第三次的暑假
 
沈澱的這一年
認真思考、回想
前兩年
我真心覺得我學到很多
有人情世故、有現場實務
因為很努力
所以有學習
卻也真的很累
 
必須坦白承認
過往兩年
那感覺,像惡夢
必須不斷「用力」活著的惡夢
 
 
醒來後
發現是真的
有些難以置信
我竟然走過來了
 
 
這是場看似短暫卻漫長的耐力賽
我曾經以為要走一輩子
努力尋找終點
不是因為「熱愛」
而是因為「不相信」自己可以
 
 
只走了兩年
選擇半途而廢
對。我沒有恆心
 
 
我有明辨之心
辨明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