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開始前
傾!盆!大!雨!
老天根本沒在客氣的那種大雨
穿著輕便雨衣
淋了15分鐘
 
好險開唱後也漸漸停下
 
與五月天隔著此生最近的距離
阿信本人還是很可愛
而且這次都沒破音
good!
 
學生們「超過」的尖叫聲
連應該司空見慣的五月天都忍不住說:
「你們的熱情尖叫,真的真的很像來到了一間女校!你們的男生呢?請男生們也一起尖叫!女生要叫也可以,但是可以低八度嗎?」
我的耳膜沒破簡直是奇蹟
回到家都還嗡嗡作響
回音不絕於耳.....................
 
 
歌,很好聽
真的唱很好
也很會帶動氣氛
不過..........................................
 
 
我從頭到尾都沒有尖叫的衝動
前一晚看著裕隆和台啤的廝殺
我一個人在家倒是尖叫得亂七八糟
 
我發現........
 
李學林周士淵飆進三分球,我會叫
但是阿信唱再好、怪獸彈再好
我也叫不出來耶
 
 
所以,xingyi
我想我沒有動力花兩三千去看五月天演唱會哩
看球賽~~~還是比較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