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暫的離開
流言蜚語四起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有些是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的事情
卻傳說是我"本人"說的
有些是正面負面的評價
有些是擔心我去留的猜測
當然還有些關心的聲音
 
這樣看起來
我還算是個"頗受爭議"的傢伙
戴太陽眼鏡
 
為什麼對於這些沒太大反應??
有啊!當然有反應啊!
我覺得這世界最神奇的就是人類的口
短短兩週間
這麼多種話語都在一瞬間跑出來
十分神奇......
 
很感謝大家的"愛戴"
對我投注了這麼多心力
 
該要難過?還是傷心?
何苦?
這些是是非非都是再正常不過的
沒有出現反而奇怪
畢竟我沒出現這麼久
也不是個盡善盡美的人
一切評價我都能理解
 
或許是決定早已做了決定
所以能這樣豁達
也或許是
我真的成熟長大了
所以懂得坦然面對
 
謝謝關心我的所有人
擔心我受傷
擔心我委屈
要你們代我承受心裡的不愉快
非我所願
 
請你們相信我
有了你們的心理支持
我可以面對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