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1
「為什麼我突然改成九點的班?」
「因為你已經沒有八點半的課程,我們現在需要九點上班的支援」
「臨時改成九點上班,我不習慣!」
「只差半小時,可以說一下哪裡不習慣嗎?」
「我就是不習慣!!」
 
PART 2
「為什麼我一週輪到四次?」
「四次?什麼東西輪到四次??」
「排班表啊!」
「..........我根本沒有排什麼排班表...我也無暇去排這玩意兒!我真的不知道.....」
「他們說是你排的阿!」
「小姐!如果真的是我排的我會知道,我又何必騙妳呢」
「我為什麼排到四次?」
「不是我排的我哪會知道?」
「那不然是誰排的?」
「我怎麼會知道是誰排的?可以請妳去問拿班表給妳的人嗎?」
(此時電話那頭傳來『是**排的』,已確定不是我)
「喔!」
(這傢伙掛我電話)
 
 
59年次的人,還真有禮貌阿~~~
比我這七年級生「更有禮貌」
除了有禮貌還有勇氣呢
就算比我大這麼多歲
好歹位階上我也比妳大
佩服!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