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很幼稚的在Jane's party裡
故意寫恭喜台啤得到總冠軍
一相情願的想說能否造成反效果
沒想到~~~~
沒想到~~~~
竟然給我成真了啦
而且是給我大贏!!!!!!!
我簡直無法用心痛來形容了
心都碎了我枯萎的玫瑰
 
後!!!
最扯的是我的同事
昨天晚上打電話給我時
我想說這傢伙平常都不打給我
今天是週日晚上
該不會來跟我請假的吧
結果...............
 
(幸災樂禍的口氣)『有沒有看球賽阿~~~』
『心情怎麼樣阿~~~』
 
 
後!!!死孩子~~~
我太高估你了啦
明知道你支持台啤
但想說應該不會幼稚到打電話來說這種事吧
沒想到你硬是給我做了這種沒良心的舉動
阿賀!!!!
考績扣10分啦~~~
 
季前賽打得好有什麼用啦!!!
季後賽這麼慘
真的是.........................不甘啜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