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國語課時..........
「這篇文章的作者呢,和老師的爸爸媽媽同年,所以與我爸爸媽媽的年代相符合,也和昨天老師與你們分享的故事背景吻合........」
「老師~~你爸爸媽媽幾歲呀?」
「53呀」
「53??!!怎麼會這麼年輕???」
「那你的爸爸媽媽幾歲?」
「他們41啊!」
「那......很合理阿....他們差了12歲阿!」
「怎麼可能很合理?」
「對阿~~~我大你們13歲,你的爸爸媽媽小我的爸爸媽媽12歲啊?哪裡不合理??」
「你怎麼可能只大我們13歲??」
勃然大怒........................
「那你覺得應該大幾歲?」
「我以為應該要有20歲耶............」
這學生平時乖巧到不行,
講這些話也是講得理所當然,一臉合理懷疑的模樣.....
我...我.....我我.............................
我簡直是..........
 
不甘啜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