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我這人有什麼天賦異稟
我絕對馬上會聯想到「跌倒」這項才能
平日謙虛待人的我
難得有什麼時候會誇耀自己
但是
一說到跌倒
嘖嘖
我這輩子還真是鮮少有機會認識有人能贏得過我
 
有回帶家長參觀校園
我嘴裡才剛講:「要小心階梯喔~~~~~」
WOW~~~
非常妙
說這句話的同時我正直接往樓梯下跌
沒唬你
我一跌完還對家長說:「我正跟您證明了走這樓梯要小心.....」
心裡OS::「如果我是家長,絕對不相信這人是主任!!!」
 
關於我目前人生中的「跌倒史」
應該已經可以寫成「史記」了
而且我的腿上永遠會有不斷update的淤青
比物價上揚的速度還要快
就像前幾天才剛好的淤青
今天我又新增兩大枚在膝蓋上
 
對了!今天這兩大枚
完全把我這對淤青司空見慣的Queen驚到
話說這兩天下雨
我們學校又幾乎都是木頭
加上今天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硬是穿上本來就被磨平該汰換的鞋
 
正興沖沖的趕去朝會的途中
碰!!!!!
完全是順著有斜度的木板往下跌
此時正逢家長接送孩子來上學的時間
我這麼慘烈的一跌
所有家長的目光都到我這兒來了
我此時心裡閃過:恩!我想我會因此而大紅的!戴太陽眼鏡
哈哈哈哈
 
可能由於太常跌倒
或是我堅毅無比
總之我是拍拍褲子就起來主持朝會去了
一整天下來也只是覺得膝蓋痛痛的
沒啥特別注意
怎知回家一看
 
哇靠
怎麼能跌成這樣啊!?
醜到一個亂七八糟
完蛋了
發福的我已經只能穿裙子了
膝蓋還跌成這樣?!!
阿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