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入「輕熟女」的年紀
細紋多了點
肥肉多了點
想法多了點
開銷多了點
耐性多了點
世故多了點
 
體力少了點
健康少了點
悠閒少了點
白目少了點
奢侈少了點
 
多多少少,少少多多
我想這就是人長大後的過程
 
今天的最後
我想對在今天中午離開人世的表哥說
「小時候你對我的好,我不會忘記的,
   很謝謝你曾經陪伴我度過童年的時光,
   讓我無聊的時候,因為你,
   多了很多樂趣。
   長大後和你不熟了,我們有各自的生活,
   耳聞你生病的消息很讓我震驚,
   好人似乎真的很容易得到絕症,
   有時候我真的不懂上天的安排,
   我真的為你不平,35歲正值壯年,
  應該有幸福美滿的家庭生活的..........
  要你心中沒有遺憾的離開,是種殘忍,
   但我衷心希望你能在另一個世界慢慢過得好,
   巧合的在我生日這天你離開人世,
   這也是某種緣分吧!
   哥!好好的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