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村慶的結束
我知道這個學期已經告終
看著孩子們一一離開學校
等著寒假的到來
喜悅的臉旁有著天真無邪的光芒
有些孩子走了
臉上同時存在著難過與倔強
難過自己不再有機會回來
卻又逞著強不想讓我們看見那種情緒
短短一學期的相處
我是真的很捨不得
但也真的無能為力
 
這學期在道禾
很想說是自己主動的學習
但是其實在實際的壓力現場上
幾乎是被逼著學習
每每一個活動的策劃
都把我搞得筋疲力盡
雖然自己忙完很充實
不過精神與體能都很傷
這個短短半年
我想我的皺紋多了不少
新年新希望
應該祝福自己不要提早老化才好
 
這段日子
要感恩的人好多
同事家人朋友們
都是很重要很重要的力量
也是讓我願意不斷努力的關鍵
thank u  all of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