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
沒有預期的感動
或許是時代背景不同
對於當年逃難到台灣來的那段歷史
對我來說
就僅僅是歷史課本的那幾頁
不是記憶
更不是家族中曾有的過去
所以這樣的故事情節
真有些難以融入情感
再加上場景安排與故事情節的節奏有些緩慢
我對於某些場景的著重又難以認同
終場我還是打了呵欠
腦中還不斷冒出問號
對於一些劇情無法呼應的問號
問號還沒釐清
表演就在如雷的掌聲中結束
 
不過我一定要讚賞每一位演員的表演
如果說我對這場演出有些微詞
那絕對不會是演員的表演
他們真是太棒了
不論是聲調...表情...身段....在在都很精采
這一齣戲的薄度
多虧了演員彌補
才讓劇中傳達的情感深厚些
也因此我雖然難以融入
卻也因為楊淇而讓我淚眼汪汪
 
不管評價如何
能在久違的時間後再次進入演藝廳觀賞表演
實是珍貴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