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11:00 am
 
面試時間短短10分鐘不到
我將近有5分鐘在沉默
主試者問我對於論語第一句有何想法
我 :" ........請問論語第一句是? "
 
 
早上12:00 pm
 
台中火車站等車
感覺有人在看我
卻不知道是誰
發現了
一個在第一月台的長頭髮辮子頭黑人
不一會兒
我傻眼,他跳過月台走過來
馬的!不會這麼扯吧!
就是這麼扯
靠!他過來搭訕
閒扯一堆後,said : Do u have phone number? maybe we could be friends!
我虛偽的笑,指著到站的火車,said : maybe that is ur train !
 
火車! 你來的真是時候 !
 
 
15:20 pm
 
竹北火車站附近
去竹北高中報名的時候一路順
沒迷路耶
 
怎知?!
 
走回來火車站的時候迷路!
白痴耶我
這麼近的路程也能迷路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