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桃園玩樂的回程中
 
火車上有一群疑似高中生的女孩們
 
後來聽她們的交談
 
才知道原來是台中女中的學生
 
她們談了沒多久
 
就有一個同學來找其中的女生
 
並且二話不說坐在她的腿上
 
我心想.....這樣坐不是很累嗎?
 
但顯然這兩位小妹妹很樂在其中
 
被坐的女生還兩手環住她的同學
 
並且兩人十指交握.....
 
我說真的.....
 
當時我超級佩服她們的勇氣
 
雖然無從判斷她們的性向
 
不過以我多年來的交友狀況
 
我跟stacy再好也沒到這種"親密"的程度......
 
她們實在太強了.......
 
整個強強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