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兩個麵包、一杯桂格沖泡麥片

中餐兩碗飯

晚餐吃到飽

三餐中間吃澱粉類當點心

體重63~65

完全放棄減肥

黃媽警告我不要再肥了

黃麥兜從那一年呼喊我為「肥肥」

 

看著照片憶當年

哇~~~~原來我曾經如此「適應」肥胖

此時的我完全想不起來到底以前怎麼忍受這樣的體重?!

 

今年種種巧合

(詳情請見「怎麼辦到的?!」)

讓我的體重來到久違的55以下

 

一開始倒也沒這麼執著體重數字

後來為了減低體脂肪~努力運動下

搭配少吃一些

體重竟然漸漸出現了更新低~52、51

於是我開始有了「體重焦慮」

一大早起床就會量「淨重」(也就是脫光光量體重~

恐怖的來了

只要數字超過53

我就會異常焦慮

加上我近兩三個月矯正牙齒

常常吃軟軟的稀飯度日

稀飯通常要狂吃三碗才會飽

又懶得運動

於是大忌澱粉體質的我完全失了控的體重上升

 

唉~整天活在「吃太多變胖子」的焦慮中

我真的完全不能想像三年前我是怎麼活過來的

 

莫非........

到了快30歲的此時

漸漸長出了「羞恥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