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衝動

我在出國這件事情上完全可以這麼說

柬埔寨、東京、奧地利、捷克、京都

沒有哪一回是深思熟慮而規劃的

 

這一回先是xingyi約了我去HK

我以為我有動力

但是看了旅行社網頁後

damn it

我還是被其他國家吸引了

日本嗎?今年狂飆的日幣讓我想死.............

大陸嗎?想到大陸仔又很想死.............

還是回過頭乖乖研究HK

 

沒想到隔了幾天

國中生來跟我要照片放畢冊

我搜尋了照片後

找到了那一年在東歐的照片

 

媽呀~~這景色..........

讓我很快懷念起了歐洲

很有效率的查了行程

看見了對我發出光芒的「英國」

這半年英鎊真的好低價

但遲遲沒有出國的好時機

就在這次寒輔課難得提早結束的機緣下

我怎能不好好把握?!

 

不過重點來了............

沒人陪我去..............

我該在單身後的此時來趟「一個人的旅行」嗎?

正在認真考慮之際

我親愛的hsinyu好姊妹竟然超級無敵好的去橋了她的假期

讓我們這趟超級無敵衝動英國行成了真

我只能說

太~神~奇~了~拉~

 

尤其terry也很sweet的願意在大年初一接我們

這麼多人挺我的狀態下

想辦法分期付款都要去玩!!!

 

聽說~英國有大風雪..........

聽說~我之前寒假只去了沒下雪的日本後就重感冒............

聽說~我去東歐三天就嘴破不適應歐洲................

 

不管!我衝了我!

大不列顛~~~我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