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一個月

四週代表5*4=20天

扣掉研習、期末考

大約只有15天

再扣掉實際上課的堂數

將將將將~~~可能不到10天ㄟ

(我簡直是一個樂觀過了頭的傢伙~

 

 

開始思考要準備哪些東西到英國

不知道會不會碰上大風雪

還有人烏鴉嘴的叫我帶睡袋

說是以防萬一碰上飛機停飛睡機場

 

我和高姐打算樂觀面對這未知數

心想我們應該很幸運才對

 

套一句吳君如在歲月神偷的話

「人嘛~總是要信的~」

 

 

週週很歡樂的我

今天才週日就已經再喬下週跨年的行程

但儘管如此

我還是很認真的把期末考卷出完了哩

哈哈哈哈

親愛的小高一

老師才不會忘了你們的考卷呢

我只能說............

身為我的學生,算你們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