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算虛歲的老人

總是把數字喊得很高

不知道是想嚇唬誰

只能說,我總是被唬得一愣一愣

 

 

因緣際會被拉入了生命教育媒材委員

生日的這一天不用上班

巧合的是katie這一年提早回來

和她悠悠哉哉過了一個半天

對我來說

這已經是很奢侈的一個生日

怎麼會預料得到當晚回家打開電腦

臉書上滿滿的祝福全面洗版

隔日一早來到辦公室

桌上擺著xingyi和stacy的「大禮」

心裡滿滿的感動

儘管低溫沒有陽光的此時

都覺得暖暖的

 

親手做的手工相本

紀錄著這幾年玩樂的足跡

用心又巧手的xingyi實在太恐怖了

製作得出這樣的一本相本

相形之下我還真是手殘到一種極點

哈哈哈哈

手工卡片、書籤、圍巾、抱枕.........

這會兒又來了本更搞剛的相本

媽呀

何德何能有幸擁有這樣的一位捧油哩

 

stacy還委託老爸親自送禮物來

送來一雙暖暖的手套

我會把他好好帶去倫敦的

希望我戴上後也能擁有英國人的高貴

哈哈哈哈

(我們也只能靠外在來撐場面了咩!!!)

 

 

謝謝你們的祝賀與愛

我一個人也會好好的

因為有你們阿!!!

 

還有愛我的家人們

今天回家一定要跟黃媽說謝謝

痛了快一天把我這難纏的傢伙生下

實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