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拉~新年新希望

開始認真來寫吃喝玩樂日誌

哈哈哈哈

這哪門子的新年新希望?!

怎樣!貪吃鬼也是有計畫的ㄟ

 

 

上週六和「吃喝固定班底」又到了台中

由於天氣實在太寒冷

我這愛吃鬼想念火鍋了

terry很快推薦了「石二鍋」

聽到我耳裡的第一個感受是:「十二郭?這啥鬼」

哈~~後來terry介紹是王品集團旗下之一

我第二個感受:「夭壽!該不會很貴吧!」

不過神奇的是這家走平價路線喔

198還不含服務費

整個很神奇吧

更神奇的還有

目前只有台中市有店

幹嘛排擠其他縣市?!

 

 

廢話不多說

上圖吧

 

醬料被我攪和了一番

原先是白蘿蔔泥+沙茶醬各半~還有些蔥

店家直接調好了~甭擔心要自己調

另外也會附上一大盆其他醬料讓你自己動手調

我視蔥如命~~只狂放了幾匙蔥花就大功告成

吃起來很清爽~~有懷疑放入梅子醋之類的

因為吃起來有點酸酸的爽口感~~不會膩

DSC00231.JPG 

 

 

這一大盆有一個王品集團很好認的東西

吃過「聚」的一定知道

哈~就是豆腐拉

來到這家店當然換成了「石二鍋」三個字

高麗菜、青江菜、花椰菜、玉米、芋頭、南瓜、蕃茄、金針菇
豆腐、豆皮、花枝丸、水晶餃、魚板、蛤蠣.........

其實煮完這一大盆

我也已經飽得差不多了

我這人吃火鍋的重點一向不是肉類

哈哈去吃虧錢的~~

DSC00232.JPG 

 

我點的是菜單上「推薦」之「雪花牛肉」

三人覺得都不錯

油花分佈嘟嘟好

一向怕油的我也能順利將這盤嗑光

盤中的肉有兩層拉~大概十幾片

DSC00235.JPG 

 

這是terry點的另一道推薦「櫻桃鴨」

是吃櫻桃長大嗎?!

阿哉~~哈

竟然是出乎意料最多油脂的

我煮熟後還能把油花用筷子剝除

可見有多油

不過有油的還是比沒油的好吃

DSC00234.JPG 

 

stacy點了「梅花豬」

因為太沒油花

我看了一眼後連拍都沒慾望拍

哈哈哈

當然也沒吃

只聽他們說還是有油花的雪花牛和櫻桃鴨比較好吃

 

湯頭有兩種

一種是石頭鍋、一種是日式鍋(忘記名稱)

石頭鍋有先炒過簡單配料

另一種沒炒過~比較清淡

我們三個都點了口味比較重的石頭鍋

客家人咩~~哈

 

結論~挑食鬼本人給CP值不低

因為198不含服務費

有這種湯頭和肉

算不賴的~~

難怪大排長龍

家家分店都爆滿!!!

打電話去還有幾家已經被預約到當晚12點

有沒有這麼誇張的?!

尤其還是在大台中這種滿街都佈滿火鍋店競爭的縣市

由此可知有一定水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