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輔導室期末聚餐

提前一個月以上就預定位子了

卻臨時因為會議而需要改期

上週打電話只能訂到一點半

整個太扯

星期一ㄟ

又不是週末

鼎王之所以為鼎王

絕非浪得虛名

最難訂之王阿..............

 

 

我先懺悔~~

由於肚子太餓+太久沒吃+等廁所等太久

回來時就趕著把火鍋料丟進去

根本忘記要「拍照存證」

 

本次點選菜單有:

牛肉、豬肉、牛筋、大腸頭、牛肉丸子、花枝

茼蒿、大白菜、蟹黃膏、綜合手工包、酸梅汁一壺

 

主鍋是鴛鴦~酸菜白肉+麻辣(小酸+小辣)

 

浪費錢之本人我

依舊不改浪費本色

吃肉永遠不是我的重點

我還是愛丸子+手工包

每來必點

不過鼎王的大腸頭及牛筋也是我的最愛

哈哈哈

一大盤牛筋感覺都被我一個人吃光的感覺

可憐的徐大戶竟然忘記這一盤

到了終點才撈到了最後一片

i' m SOOOOOOO SORRY.......

 

不用贅述

每一樣都好好吃

鼎王的丸子、手工包系列還真是有誠意

都超大一個

收費這麼高昂也算值得了

 

真的好貴

四個人吃掉三千大洋左右

希望有下一回囉

哈哈哈哈

 

下次有機會再拍照

oh yeah~~~

期待下次鼎王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