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hel是我全部的動力

從Notebook開始注意這個女生

katie當時力推她很正

果不其然我也被吸引了

陸續都會注意她演的電影

 

接著她在福爾摩斯出現

雖然是一部以男人為主的電影

卻也讓人很難忽略她

 

The time traveler's wife算是我最最愛的經典作品

閱讀小說之後就開始期待誰會演女主角

Rachel完全沒有讓我失望

 

於是衝著她的人加上prada編劇的名氣

決定犒賞自己一個放空的電影

 

很容易連結到the ugly truth的故事背景

都是電視節目的幕後團隊故事

女主角是節目製作人

搭配黛安基頓、福伯這兩位老牌大咖

難纏的主持人外加經驗不足的製作人

清楚區分出並非以愛情為主軸

 

 

工作能力、拼勁極強的女主角

是我非常佩服的角色

這種工作熱情我可能八輩子都不會出現

徹底的將工作當生命

不擅長談戀愛

遲鈍、控制慾的部分總是這種女主角的基本配備

是怎樣?!女人只要有工作能力就一定要降嗎?!

 

本來期待片中兩老在臨退休之際接演這種小配角

可能會有什麼「特別之處」

事實證明他們真的快退休了

哈~~

專門負責「虐待」這可憐的小女孩而已

將職場老鳥的惡習全數搬出

新鮮人就努力從中做筆記吧

以後變成老鳥才知道可以怎麼整人.......

 

 

意外驚喜是沒沒無名的小配角~~Ernie厄尼

這位weather man從活潑氣象播報員

被女主角整到去搭雲霄飛車

還實況轉播現場驚嚇臉孔與飆髒話

我們在電影院裡整個笑到快胃痙攣的fu

哈哈哈哈
NO DOUBT!!!we ALL    ERNIE

Ernie的「無私奉獻」創造高收視後

女主角以觀眾喜愛的北七內容為主

完全拯救了節目

更使自己成為熱門節目製作人

 

有爆笑就一定要有感人的情節囉

面對夢寐以求的公司挖角

女主角又該如何抉擇呢?

 

 

這是部完全以職場為主題的電影

愛情?!不是重點

況且!這男的一點也不是我的菜

壓根懶得介紹

請原諒我的偏心

 

如果少了厄尼

對我們無腦三人組來說

這絕對會是很空虛的影片

 

加上對編劇的期待太高

說不失望是騙人的

只能換來我無情的結語

 

「不難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