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局外人瞭解事實,更為了發洩~~~

 

1.毫無自知之明........

生:「老師!這學校很後面ㄟ!感覺超爛的!我不想填!」

師:「你的分數也不前面啊!豈不是剛好?!」

 

 

2.毫無自我概念.......

生:「老師!你幫我填啦!」

師:「那你總得告訴我你對什麼有興趣吧!」

生:「我不知道我喜歡什麼ㄟ!你就幫我填好找工作的就好了阿!」

 

 

3.毫無系所概念.......

生:「企管、財管、資管、工管是不是都是出來當主管阿?」

師:「林北有開公司你就可以直接當主管!」

 

 

4.毫無大學概念......

生:「老師我想填中字輩的學校!」

師:「你的級分機會渺茫阿!你是看到哪一間有希望?!」

生:「中華大學啊!」

 

 

5.只想逃避指考速速上大學........

師:「你要去填應用數學系?!」

生:「因為我分數就只能上冷門科系了阿!」

師:「你要說服教授你的數學考了5級分要去念數學系?!」

 

 

6.沒有做功課就來瞎問........

生:「ㄟ!這是我的成績單!你幫我看我能上哪裡阿!我的未來就交給你了!」

師:「你以為老娘時間多到可以幫你一一查詢嗎?!」

 

 

7.把老師當代罪羔羊........

家長:「你為什麼叫我小孩去填某某校系!」

冤枉阿大人!你家小孩問:「這個校系很爛嗎?」

我只說了:「沒很爛!」

三ㄟ字聽聽(客語plz~).................

 

 

8.把老師當催眠師.........

家長:「老師!幫我說服小孩填XX校XX系拉!你們講話小孩比較願意聽啦!」

師:「這位馬麻(把拔)他們都有自己的意願耶!」

家長:「你們不知道現在工作多難找嗎?我們也是為了他好阿!」

師心中默默:「那誰來為了老師好........

 

 

9.自傳互抄還錯字連篇.......

全班互相copy的下場~~

「可以請你們告訴我,為什麼我已經改了起碼五份父母都是做自助餐的嗎?!」

「為什麼他們家有兩個爸爸兩個媽媽!你們家也有兩個爸爸兩個媽媽?!」

 

 

10.落人來做備審資料........

大官:「這是某某的爸爸的秘書,來瞭解一下備審資料怎麼做的!」

師:「是要幫小孩瞭解內容嗎?他們都會自己來問來看學長姐的!」

秘書:「ㄜ..........是我要幫他做啦.........」

 

 

 

dear all the teachers 

trust me

there won't be just 10 f**king things coming to u during these days

train urself , be strong.......

prepare ur energy for all the unbelievable students and parents...........

take 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