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pperidge_farm_lineup.jpg 

 

話說.........

這家餅乾大概在黃家出現超過十年

能讓挑嘴黃小鵑和黃麥兜在這十年間都依舊喜愛

可見品質保證

價格也是從109、119、來到139

直到costco有大包裝比較便宜後

才轉移陣地到好市多購買

(別再罵我奢侈鬼了!!我就是愛美食咩!

 

 

最先是在百視達及百貨公司地下室的那種日系超市發現

喜愛mint chocolate的我

相中了他們的薄荷巧克力口味餅乾(左邊數來第三包那種餅乾)

不管內容才12片就要一百多大洋

仍然買下去!

 

這種形狀和口感的餅乾系列有原味、薄巧、柑橘

記得沒錯後來甚至有double choco的樣子

麥兜最愛是柑橘巧克力口味

我則是薄巧和柑橘巧都愛不釋手

口味好吃不說

這類餅乾的口感細緻

和濃純香的內餡搭配

找不到更好吃的餅乾了

 

由於餅乾有品質保證

打從三個月前逛costco時

默默注意到了「捲心酥系列」粉墨登場

而且其中一罐是薄荷巧克力ㄟ........

超!想!吃!!

只是三罐要價565

害怕肥胖的我又不敢一起攜回三罐

遲遲未下手

 

 

感恩螞蟻T同學願意「捨身取義」

願意扛下另外兩罐的「罪孽」

我就給他大方買下去了

哈哈哈

DSC00265.JPG 

好市多的壞處和好處就是大容量

想買單罐都不行

從左到右口味依序:薄荷巧克力、香草、巧克力

第一個開的絕對是我和S都狂熱的mint chocolate

DSC00264.JPG 

鐵罐包裝下到底裝著的是多好吃的捲心酥哩?

DSC00266.JPG 

打開後有兩袋裝

挺貼心的

不是像黑師傅那種「歡樂罐裝」的fu

(黑師傅的包裝總能讓我失控停不下來阿~~~)

 

DSC00268.JPG 

看我們這三隻饞嘴到不行的人

T還在開車我們就飛快在后座開起來吃了

 

其實光是打開包裝袋

整個車裡都瀰漫著薄荷巧克力的香氣

超誇張

默默懷疑這家餅乾裡都有添加鴉片了

太扯的濃郁巧克力香

打開香草口味也是撲鼻而來香氣

超恐怖的餅乾公司

真不知道怎麼做出來的~~

害我好想去工廠參觀

 

每個口味入口後每人都說好吃

S還說要回台北好市多購買

哈哈哈

 

尤其內餡薄荷巧克力濃純

一整枝一下就沒了

只吃一枝實在很難停手

 

比較可惜的是我偏愛黑師傅的捲心酥外層

比這家的來得厚實酥脆

無奈黑師傅目前沒出薄荷巧克力口味

就算有

也鐵定沒有這家餅乾的獨家巧克力配方吧

 

所以我一定還是會回籠購買的!!!

忠實食客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