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塔莉同學最近火紅得沒話說

因為黑天鵝狂掃一堆獎座

昨天也正式登上奧斯卡衛冕者寶座

登登登登!!!

不到30歲的年紀已經把小金人抱回家

著實了不起

 

預告片一出來就想看這部愛情喜劇

俊男、美女、不用大腦就能懂

是這陣子吃喝三人組篩選影片的三大重點

(由此可知我們仍然有用腦子啊!!

 

 

正妹高材生 v.s  帥哥富二代

 

無法用真心去愛人、無法有親密關係、無法與人認真交往

以上~是女主角

 

單純善良、不擅長把妹、有個愛把自己前女友的名演員老爸

以上~是男主角

 

搞笑的梗很多

內容......我個人覺得......

勝過愛情藥不藥

比較著重「男女關係」的細節

或許是我喜愛的主因

sex在此看似很重要

卻只是吸引觀眾進戲院的「噱頭」之一

反倒不像drugs裡面那麼多

 

男主角的兩位捧油撐起本片的搞笑精華片段

女主角的朋友們也不遑多讓

Stacy、Terry在我隔壁狂笑不已

本人我都忍不住拍手叫好

精彩精彩

 

看完電影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月經專輯」

男主角為了女主角特別錄製的

超貼心又超北爛的梗

身為女性同胞的一員

我如果收到了應該會又感動又好笑

推薦這招給想追女朋友的廣大群眾

太有特色的一招啦~

 

 

keep "bleeding"  ~ keep keep "blee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