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三十歲的七年級生

被國二小男生嗆

「老師~你再不快點結婚就會沒人要了!

比我爹娘還擔心我的終身大事

悻悻然的回了嘴:「是後........」

一臉嚴肅的小孩:「還頂嘴!我跟妳說認真的!」

這孩子哪裡知道老師早就過季大拍賣很久了

置生死於度外?

不!是置之死地於後生啊

 

 

這三~五年大概是紅色炸彈最多的時候

也將是小孩滿月最多的幾年

再過個三~五年

不會結婚的大概就是單身居多了

以七年級當年正風光時所得到的社會評價---「草莓族」

(別辯解!~現在風光的已經不是我們了~~是八年級這群阿~~溫勞ㄚ )

大概也可以大膽預言

放眼十年內

更有可能是離婚潮出現的「頻繁時期」

(矮由~~我只是個愛胡說八道的江湖術士~別和我認真說要告我咩~

 

 

有合就有分

這世間皆然的道理

不少捧油也在這幾年分得個徹徹底底

哪怕是交往個好幾年了

哪怕會自己痛得死去活來

仍然鼓起勇氣(or被迫接受.............

阿莎力的揮別「錯的人」~~bye~bye~

(music請自己cue~Elva很忙的~~沒空嘎我的場子啦

 

 

套一句我常講的

「舊的不去,新的怎麼來?!」

看起來很灑脫的一句

其實也只是說說

阿不然我怎麼會說都置之死地於後生哩

這種年紀分完手都會有種

「阿賀~~都肚子兩層還皮皺皺~~~一定會沒人要了~~~」

當青春的「罵ㄊㄟˋ」不再

還真沒有期待真愛的信心

 

 

剛分手完或是分手很久後的捧油們

應該有被我同理到了

很好~~輔導老師建立完關係後

決定更積極一點

來個信心喊話~~(也順便對自己喊一下~哈)

 

要準備好自己的狀態

不要想著別人倉促開始一段新關係

(對......我自虐開自己一槍!

 

當你真的準備好了

那個對的人會出現的

 

然後~

有一天,會幸福的~~~(抱+泣+

 

 

假又~各位身心受創的戰後傷兵們

活著,就有希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