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cy熱愛豬排早已是眾所皆知

Terry加入鼓動

腦波微弱的我當然就被說服了

 

大概週二就決定要去

念在這種名店都很難有位子的情況下

我很乖的上網估狗電話並訂位

只接受12點前的訂位

也就是說~「不准」訂位時間來個12:10

很有個性!

 

 

週日起大早搭捷運

就是為了親嚐杏子豬排的威力~

 

離科技大樓站很近

左轉巷子內就可以看見門口排隊的人潮

當天11點40抵達

已經有一群人入店詢問要等候多久

答案是:一個半小時~

沒開玩笑

一切都是真的............

 

店名~~忘了拍門口

DSC00285.JPG 

先送上了白芝麻讓人客自行磨用

DSC00278.JPG 

強迫症如我~

非得磨碎才甘願~~

DSC00279.JPG 

將芝麻磨碎後

再倒入甜甜的豬排醬

超香的~~

DSC00282.JPG 

 

送上生菜一盆

搭配柚子醬、紫蘇醬

清爽開胃~~我們三人吃了快三盆阿~~

DSC00280.JPG

 

DSC00283.JPG 

 

中間黑色那罐是柚子醬

右方衛生紙旁的白色液體就是好吃的紫蘇醬

 

蘿蔔絲很入味下飯

如果單單讓我配飯吃

應該能吃一大碗飯

DSC00286.JPG 

 

我點的「野菜腰內豚套餐」290大洋

DSC00287.JPG 

旁邊有附白飯、味增湯、黑豆小黃瓜一碟

也有五穀飯可選擇~飯和生菜一樣都可無限續

當天白飯被我和S退貨一次

什麼越光米......沒煮透的越光米也是入不了口的

第二次上來的白飯正常一點

但是據說也是沒有之前好吃

 

野菜捲是大白菜包著像是淹漬黃蘿蔔(或地瓜)

裹粉後油炸

稱不上好吃或難吃

當天只是想吃蔬菜就胡亂點了

 腰內肉的部分很軟嫩

 

S點的蔥花蘿蔔泥里肌肉290大洋

DSC00288.JPG 

蘿蔔泥搭配蔥花讓油炸的里肌肉清爽許多

里肌肉比腰內肉得我心

不解?!明明腰內肉應該比較嫩才合理

我卻覺得里肌肉比較好入口.......

 

T點的黑豚腰內肉330大洋

DSC00289.JPG 

顧名思義就是國產黑豬肉

(所以其他是粉紅豬就對了~~比較俗~~)

圖片沒拍好

有比我的粉紅豬腰內肉更嫩Q

豬肉也比較香一些

足足貴了粉紅豬腰內肉80元左右

還是有點價值

 

 

默默完食後

我個人評論:「怎辦?!我嘴殘~~吃不出來跟博勝殿、福勝亭的差異ㄟ?!」

T:「那以後不用帶你來這間了~~既然普通的就ok!省起來!」

豬肉畢竟不是我的最愛

更不是我的專攻

沒辦法像吃海鮮那樣敏銳

難得有項食物我不用強求到頂級的店家

那就好好把握節省的時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