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st_Go_with_It_Poster.jpg  

最後的假日

貪吃的我想念起十六區的花壽司

前天就預約了位子

原本只想吃吃就走

Terry保證不會塞車

所以很有效率的網路訂票~~

四日假期看兩部電影的我們

大方承認:對!我們過得很奢侈

唉唷~~海嘯搞不好下一秒就來了............

 

Source code的文章還沒寫

先來這一檔

可見我比較愛哪一部呢............

哈哈~不言而喻

 

其實決定先看「啟動原始碼」的人是我

畢竟太常看文藝片

很久沒看動作片咩

上次看那個什麼規劃局

後!被騙~根本是誤以為動作片的「真愛文藝片」

 

但無奈本週沒啥吸引我的其他影片

看完原始碼後就只剩下這部囉

可能是收假前一天

電影院真是塞爆的狀態

買個星巴克也等到無語問蒼天

 

看來大家都缺乏真愛嗎?

所以這類文藝愛情片永遠超多人............

 

珍妮佛與亞當的組合

典型來搞笑的

整型醫生搭配醫師助理

真愛其實就在你身邊的劇碼

屢見不鮮

但是把婚戒搞得跟「魔戒」一樣神奇的倒是少見

oh~~ my precious~~~賤得我好愛的配音.......哈)

 

飾演珍妮佛的一雙兒女

為這部電影「貢獻」良多阿

光是餐桌上敲亞當竹槓那一段就夠精彩

Hawaii dolphin可能會因此大紅

以往我只知道那邊是度假勝地

現在我知道了

可以去跟海豚游泳

哈哈哈哈

這部電影徹底告訴全天下父母一件事

千千萬萬不要讓小孩看太多電視電影

這兩隻小惡魔實在太恐怖.........

想跟他們鬥?你北七嗎?

 

 

妮可同學熊熊出現有嚇我一跳

這是沒事先研究電影就走進戲院的好處

處處有驚喜囉

她願意屈就來演這種小花瓶

挺讓我訝異

不過就在演她假老公的ipod man演出小菊花夾椰子的那一幕後

我也快忘記妮可同學有多老了

哈哈哈哈

(其實我也嘴很賤~~)

 

 

評價高的電影是有道理的

壓力太大的生活裡

這種好笑又溫馨的電影怎麼可能不賣座哩

今年好萊塢真是個詭異的狀況

截至目前為止都是文藝愛情片讓我覺得好看

劇情片?動作片?

算了~~到年底還有八個月

好好期待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