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了幾天

週末還難得在家過了整整兩日

我收山了嗎?

怎麼可能

是被迫收山幾天

 

我又腸胃炎了

去年也是差不多這種時候

胃潰瘍、流感

有的沒的病痛

 

週六開始腸胃發炎拉肚子

還發燒哩

太扯

有沒有這麼虛弱?

何況我還運動了好一陣子

沒運動的時候大吃大喝好好的

為何每年冬末想來運動減肥時

就會大病?!

 

我只能默默覺得自己有貴婦命

適合整天在家當沙發馬鈴薯

 

anyway

腸胃炎還一起把胃潰瘍這個症頭一併引發了出來

我想我又有吃不完的藥了

而且勢必還得搭配個恐怖的照胃鏡行程

 

人生阿........

 

唯一的慰藉只剩下每天站上體重機

沒有胃口加上吃清淡

唉........

上帝阿~~我該感謝你嗎?

知道夏天快來~~肥油見不得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