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2.jpg  

 

Jack同學那稚嫩的臉龐已不復見

突然懷念起他在十月的天空裡沒有鬍渣的青澀啊

沒想到當年的小男孩已經成了主要的票房引因了

除了他之外

型男飛行日記裡的正咩(或者該說是很正的婦人)也是我的愛

實在太有氣質

 

不能用「科學邏輯」來看這部影片

完全不能

因為我結尾就是太認真

一直問Terry:歪?歪?歪?為什麼可以活在別人肉體裡........blabla

 

我想他只差沒瞪我

矮由~~~我就想知道為什麼咩

 

這種影片不免俗的會跟多年前的蝴蝶效應相比

雷同的「原理」

只是一個出於自願、一個非自願

蝴蝶效應比較對我的胃口

精彩程度高上不少

或許是當年剛有這種概念的電影不多

新鮮感使然

也或許Source code真的不夠有劇情

看完後只有一種「喔~~就降喔?!」的fu

 

 

每部影片都有愛情

這一部的愛情只比「一見鍾情」多了些時間

為何這麼說哩?

如果一次是8分鐘

我沒認真細數共幾次拉

那算個15次好了

就是兩小時愛上一個人

有沒有很厲害!!

而且每次對話都差不多喔~~~

泥砍砍~~~又是一個真愛哩

(嘖嘖~~天生以諷刺他人為業的我就是口業造太多~~最近才會生病!哈)

 

聽我這樣胡亂謅的影評

你應該不會想去看

但是不少人對這部片評價很高喔

知名網站裡的排行榜還看得見他高居第二名呢

So.........自行評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