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na_poster.jpg 

 

我愛這個女孩

從「Atonement贖罪」這部電影開始

不屬於這世界的氣質總是特別吸引我

(這什麼鬼形容?!說穿了我就是愛鬼魅般的仙女?!

 

The lovely bones如果沒找她來演

我八成也沒動力看「可愛的骨頭」翻拍得如何

(我亂翻的拉~~是「蘇西的世界」

 

 

Terry算是被我強迫中獎

因為前兩週看預告的時候就吸引到我

我需要「真愛」以外的題材!!!

殺手ㄟ~~還是正咩殺手

怎麼可能錯過

外加凱特布蘭琪

就是我會願意花錢進戲院的種種原因了

 

 

我太欣賞這部電影的所有配樂

打鬥、殺人、追逐

這種基底的劇本不用加油添醋就可以很精彩

如果搭配搖滾重金屬音樂

絕對讓觀眾心跳加速

十分過癮

尤其Saoirse這孩子那一臉無辜的模樣殺起人來

嘖嘖

I just miss ur heart~~

口挖以拉(不是卡挖以喔~~~)

害我都起雞皮疙瘩了(不過我好像更愛她了~~

 

反差如此大的情況下

讓我一直不斷默默驚呼OMG

也內心OS:「拍這部片體力一定要超級無敵霹靂好............太強了吧!」

 

 

本來想說綠巨人浩克同學演他爸

應該也算主角之一

沒想到只打了幾回合後就暗自謝幕

整部片就賣莎夏羅南一個人~~

1994年出生的ㄟ

20歲不到主演這麼多電影

太恐怖

哈利波特裡的Emma Watson雖然在我心中也是不可磨滅的小正咩

但演這種大紅片實在很容易被定型

相較之下Saoirse戲路寬廣得多

真期待她們未來的作品啊~~

 

 

後記:

看完電影覺得這部片若要再來個HANNA Ⅱ

其實也是有極大可能的

所以看完後仍然有種「蛤!就降?!」的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