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_Lincoln_Lawyer_Poster.jpg  

美國著名小說改編的電影

前兩個月發漏到這一部

(對!我真的太常看電影!所以整天發漏何時上什麼片

接著賴桑二哥~哈哈賴狂推

不過到了這週沒上幾場

所以週六乖乖早起到老虎城看久違的早場電影

(其實很大一部份是為了MOS早餐........噓.........

 

 

Matthew提到自己在拍這部片之前壓力很大

擔心無法詮釋好這樣一位遊走是非邊緣的律師

跟著真實的律師生活好一陣子

觀察他們的言行舉止

最重要的是「思維」

面對不同cl的想法

 

太頻繁演出愛情文藝片的下場就是

黃小鵑我的確對他有「刻板印象」

覺得「喔~~他喔~~就是常演無腦男主角咩~~賣臉的啊~」

 

這一部片

在我心中是「關鍵翻身片」

明明外貌完全不是我的菜

外加~在片裡又勢利又嘴賤的

卻覺得這傢伙在這一部裡面未免也太帥

不相信我可以點上圖連結看預告

泥砍砍他那不可一世的跩樣

(車牌還是"NT GUILTY"~~有夠經典!

在黑道白道吃超開

不是單單賣臉就可以的大律師角色

難怪他演出的壓力如此之大

畢竟這是他很少需要演出的「智慧型角色」啊

(我也嘴巴太賤了點...........

 

 

開頭鋪梗了許久

就是要凸顯他的「十項全能」+「面面俱到」

以醞釀之後「四面楚歌」

唯有這種聰明人大失手的落差劇情

才能讓身為觀眾的我們看得過癮!!!

T和我坐在前面區域不斷嘖嘖稱奇

內心OS:讚!讚!讚!

被我歸列為2011開年以來最優秀劇情片

而且從頭到尾毫無冷場

也未曾打過半次呵欠

(ㄟ...........不好意思~~這種標準很爛我知道~~請原諒我的低俗~哈)

 

所以才會說這片成為我心中馬修同學的代表作了

沒辦法~~

愛情文藝片實在就頂多是愛來愛去了

深愛心機片的我

還是執著於比較多城府暗藏其中的劇情片囉

 

有時間要去找小說來看

如果電影都可以這麼精彩

可以想像小說更多迂迴轉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