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隊日之趴兔~「米朗琪」

(趴萬在空虛3D展.......

 

可能是下雨使然

今天等待吃鬆餅的過程異常快速

11:40左右領到140號(當時顯示115號)

去新光三越亂晃個半小時~

想說還要25個號碼ㄟ~~哪有這麼快!!!

準備去新光三越一、二館的我們因為肚子餓

多虧xingyi叫我打電話問一下

因為這半小時多突然跳到130號了

乖乖回去現場等

畢竟這種過號就不等你的「名店」..............

豈敢怠慢

(店門口正妹是很「認真」的只叫一次!沒回應就是下一個號碼= =)

IMG_2434.JPG

到了店門口一大群人撐傘等候

看見顯示燈號是132!!十分開心

再一會兒就可以入門大快朵頤了

 

快到我們時有吧台位子

喜愛觀賞廚房動靜的我就舉手自願了

他們的手還真不是普通的快阿

一整個很流暢

IMG_2436.JPG

 

製作成報紙般的菜單

我只照了重點頁面

重頭戲「鬆餅」~~

除了眾多部落客推薦的草莓奶油鬆餅外

「焦糖香草冰淇淋鬆餅」為近期推薦品項

IMG_2437.JPG

 

三明治系列

IMG_2438.JPG

 

沙拉類~

IMG_2439.JPG

 

我點了熱的水果茶(一百四大洋)

「眼睜睜」看見我眼前的美女用一般的茶包和黃色紙盒的果汁「調製」而成

要有多好喝不可能

我很討債的只倒出來不到一杯

然後..............

就沒喝了!

講難聽一點~這種規定有飲料低消的名店

既然有「規定」~~飲料通常不會有多好喝

所以我超級無敵討厭這種鳥規定

IMG_2441.JPG

 

排隊一個小時多

唯一比較能吃的「總匯三明治」140~

超大一個!大胃王的我吃了兩片鬆餅後~還努力吃完兩個三明治

快撐死我

份量大歸大

但你如果認真問我「唯一比較能吃」的具體形容

我會老實告訴你~~

沒有到「超好吃」、絕對沒有!

只是跟名氣很大的主打鬆餅相比

這個三明治起碼有「及格」

基本面有顧到:土司有烤到、生菜很新鮮、雞腿肉還算嫩

IMG_2444.JPG

 

對草莓沒有執著的我們

點了我愛的抹茶紅豆口味

我一開始就跟店員說:「鮮奶油可否換成冰淇淋~~」

我是有先上網做功課的ㄟ

她還回我:「沒有鮮奶油啊!」

呿!不給換就直接講阿!

幹嘛晃點我

泥砍砍下面那一沱白色的是什麼!?!

莫非是蛋白?!!

IMG_2445.JPG

我承認這個鬆餅份量很大

以天龍國的水平~一百四不算貴

不過我天天吃誠實豆沙包

加上黃爸黃媽從小努力培養我的「叼嘴」

豈能辜負這項長才

 

1.鬆餅偏厚,要有這種厚度的鬆餅,就要有十足的把握麵粉品質、麵糊調製內容等等

   不然會顯得膩口,米朗琪僅僅做到「鬆軟」、「香甜」這種極度通俗的程度

   套一句幸小宜說的:「阿這跟路邊賣的差在哪?!」

 

  親愛的~~差在要排隊一小時以上阿  XD 

 

2.雖然外皮夠酥,但竟然只有單面有烤過,背面是完全軟軟的,不及格!什麼叫鬆餅?!

   基本雙面要烤過吧!而且「機器製作」的感覺很明顯!毫無手工感!

 

3.抹茶冰淇淋就是一般市面比較貴一點的品牌吧!紅豆泥偏甜!that's all!

 

造了這麼多口業!

無非是要強調我的大學同窗葉小秀說得真好

她親自排隊吃完後就跟我說:「我真的覺得還好ㄟ!」

我現在也要再說一次

 

真的是給他非常無敵的「還好」ㄟ

不難吃、但也絕對稱不上「超好吃」

要我再這樣領號碼牌排隊?!

哈哈哈「不可能」三個字!!!

 

台中逢甲附近的「米亞諾」鬆餅好吃兩倍以上

老闆娘比這邊一群年輕妹妹店員有親切感多了

還有自製的手工抹醬!!

真的吃得出「手作鬆餅」的美味!!

尤其是住在台中的朋友請不要捨近求遠!

 

 

同場加映今日在我們倆前方忙碌的正妹

可惜沒拍到近照.........

應該是混血兒吧............

IMG_24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