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46.JPG

逛不起Bellavita

至少可以去B2買麵包咩

 

初次至「一禮莊園

買了我愛的巧克力系列之~~「巧克力富士山」150大洋

挖賽~~這價位還有這紙袋......

有貴婦到

但貴婦為了身材........應該不會買來吃............哈

 

挖喔~~滿滿的巧克力豆~~

IMG_2447.JPG

 

超重的一個土司........

IMG_2449.JPG

 

剖面圖請看!!

巧克力可是超級無敵誇張的多

熱量?!

forget it

IMG_2450.JPG

 

上帝與「肥胖之神」都十分眷顧我

讓我隨便切一片就切到這麼多巧克力的

今天早上明明被體脂肪和體重嚇三跳

我仍然不怕死的吃了兩大片滿滿的巧克力醬和巧克力豆的土司...........

克制不了啊..........

苦甜巧克力完全就是我的菜阿........

減肥........今天中午以後再說吧

IMG_2451.JPG  

 

幸小宜買了我也很掙扎的「巧克力大理石土司」150大洋

我當場跟她凹了兩片來吃

沒拍照

但也是個優秀!!!

巧克力同樣用了不少

可以看見「超密集」的巧克力大理石紋路

而且土司不只是軟

竟然有點Q度

好好吃喔..........

 

如果硬要做比較

我應該下回會買巧克力大理石土司

因為沒這麼甜~~比較耐吃

 

 

喔耶~~又發現一家好吃麵包店!!

我真的是沒救的麵包控..........

 

或許一開始看到價錢會覺得很貴

但是這一大個我可以切八~九大片ㄟ

請看樓上我的手和土司的對照比例

還有那多到爆炸的巧克力

150...........我真的覺得CP值夠水準

 

註:當天去逛隔壁A4館的DONQ

       新上市的巧克力橙香土司250~~

       圓形土司中間還是空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