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07.JPG  

 

繼「骨釘」後

這一週新招式「泥砍砍!!彈簧ㄟ!!!」

一端是虎牙上的矯正器

另一端是牙肉上的骨釘

雖然我物理爆爛

但我猜測應該是兩端拉力

以讓我的虎牙乖乖移動

 

 

昨天傍晚剛裝上

有微微的不舒服

到了晚上睡覺時

哇賽

一整個好痛阿!!!

整個人坐起來嘴巴張開開

痛到無法闔上

哈哈哈哈光想像這畫面就很北七

超可惜我當時無暇自拍給大家笑

 

 

今天早上起床仍然要和疼痛感奮戰

不過比上個月剛打入骨釘時好多了

只有痛到嘴開開而已

還不置於痛到靠北靠木的

我想............不是彈簧輸給了骨釘

就是我適應力變強了

 

雖然吃稀飯是無可避免的痛苦

但是今天我已經挑戰咬青菜

可以預設一個禮拜內能正常大吃

perfect!!

 

GOD bles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