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ZZLING CAFE聲名大噪後

一堆店家陸續跟進「蜜糖土司」的行列

估狗一番後發現離我最近的新竹正巧有兩家

(Black Bagel週一剛好公休~有機會再去)

適逢週間平日難得有假放

找了也同樣想吃蜜糖土司的高姐速速前往

 

中正路上只有賣一般麵包、蛋糕

林森店主打蛋糕、馬卡龍等產品外

僅有12個位子的店面也提供簡單下午茶

 

IMG_2463.JPG

 

週一下午13:00進入~小姐竟然對我們說:「位子待會兩點已經被預約了~」

無奈我「吃意堅決」對她說:「我們兩點前就吃得完了!」

她也無奈讓我們就坐囉~哈

IMG_2467.JPG

今天主角是美麗的高姐

生日快樂囉

IMG_2464.JPG

 

 

主角蜜糖土司來了~~

只有兩款可選~有志一同選了巧克力口味!!

 

IMG_2468.JPG

 

同樣效仿貴婦名店作風

都先讓我們拍照後~~再幫我們服務切開並分食

IMG_2473.JPG   

 

當高牆倒下

就是陣陣撲鼻的香氣囉

(其實一入店門就坐後便不斷傳來烤麵包的香氣~)

蜜糖土司其實已經很甜

還搭配蜂蜜沾?!

我沒沾就覺得好好吃

沾上巧克力冰淇淋更是絕配

套一句高姐說的:「我的媽阿!我覺得好好吃喔!」

我贊同的說:「請暫時忘記熱量有多高這件事!吃就對了!」

 

 

雖然還沒有吃過台北名店

無從比較起

不過這一個對我們來說就很好吃了

一個250大洋

也沒有飲料低消的限制

所以七月去D店嘗鮮後如果差不多好吃

那我就會選擇新竹吃一吃就好哩

 

高姐另外有點了冰咖啡120大洋

看似不貴的價格

東西卻很多ㄟ~是咖啡做成的冰塊喔

外加兩顆馬卡龍~~個人覺得挺划算的!

咖啡也好喝喔~

IMG_2465.JPG  

 

蜜糖土司初體驗感想:

1. 這種東西加上進口冰淇淋,很難不好吃

2. 個人喜歡,但不到「超愛」

3. 自我反省:我想我愛的根本是冰淇淋本身......不管搭上土司、鬆餅......任何我都難以抵抗吧

4. 有糖粉的白土司對於我來說,誘惑力沒有RT的丹麥紅豆土司驚人,甚至不及一半,嘗鮮即可!

 

 

 

熱量後記參考~當日飲食日誌如下:

 

早餐:燻雞起士蛋餅+冰拿鐵+鳳梨半顆(約750卡)

中餐:巧克力冰淇淋蜜糖土司一半(???卡)

晚餐:雞肉親子丼(約400卡)

運動:逛街2小時+室內腳踏車40分鐘(消耗約500卡)

 

隔天還上升0.2kg(一般女生一日代謝率為1200大卡)

由此可初估蜜糖土司起碼上千卡!

兩人分食後起碼也有七、八百卡以上喔~

各位想吃的就請先做好「吃完要卯起來運動消耗掉」的打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