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得知是曾國城主演時

馬上找來莫娟一同參與盛事

怎知流感中獎

演出前一晚我人還在署苗急診

只好在家修養

把買到手的票卷割愛給人

唉~~遺憾阿~~~

 

好險今年加場演出

讓我一償宿願

 

 

台北社教館城市舞台是我第一次來

挺小的空間

但是這一部舞台劇的場佈適中

在這裡演出剛剛好

況且我們所在位置是第四排中間

看這樣舞台才不會有視線死角

(真是我人生中距離曾國城最近的距離了!哈

 

 

裡面有我愛的城成、樊光耀、狄志傑

看得我是大呼過癮

趙小喬同學演來如此得心應手也讓我驚豔

本場次還非常幸運的請來郭子乾串場

哇賽!戲精來著~~

幾乎把大家的光彩都快搶盡了呢

 

廢話不多說~~來欣賞一下劇照吧~~

從頭到尾其實重點就是曾國城了!

演出十五個角色~~~個個有特色!超超超超強!

真是讓我愛的心服口服的中年胖子

pct_15.jpg

 

這套「海綿寶寶」搭配奶頭拖鞋

我的老天爺阿!!!一出場差點害我笑死!!!

pct_03.jpg

 

舞台劇這麼多年讓我始終很愛的樊光耀老師

雖然他看起來很老~~又每次都演老人

但他其實才30幾歲ㄟ!!!哈!

 

郭子乾!搶戲王!!

中場休息還有簽名活動呢!!紅得哩!

pct_10.jpg

 

模仿盧廣仲的「處男」角色

「她就用手幫我..................」

「幫我放洗澡水啦!你們女生很容易想歪ㄟ!!!」

真的!我也承認我很容易想歪!(ya!)

pct_18.jpg

 

變身真正的大胖子

要不是現場脫掉頭套

我還認不出來.........一度懷疑是城城嗎?!

真神奇~~

pct_04.jpg

 

尹馨演得很好

只是在劇本不利女主角發揮「特色」的情況下

要演得讓人印象深刻實屬不易

連去年才看過的莫娟娟都一時忘記女主角是誰哩.....

pct_07.jpg

 

這是來徵婚的其中一枚「客家人」

多虧城城也是客家人~~那專屬客家人的鄉音有夠精準的啦!!

套一句Terry說的:「根本就是鄰居阿ㄅㄚˋ」

哈!真的只有客家人能現場體悟到!

pct_22.jpg

 

身著透明露點衣的「黑道大哥」角色

還騎著歐都拜出場哩

帥!XD

pct_23.jpg  

 

 

 

可惜抓不到我愛的「學歷很低的男人」的劇照

沒關係!在我心中會有永久的烙印的!哈

沒看過的捧油可以參考今年加場的宣傳影片喔~~

還有曾國城穿細肩帶+吊帶褲襪的畫面哩

 

 

同場加映:

下午兩點半開演前

我很快發現左前方坐了詹姆士本尊!!!

賴桑拼命阻止我去要求合照

我則是拼命說服他幫我拍合照!哈哈哈

他超衰

有我這種花痴朋友

沒辦法~~~碰到詹姆士多難得阿

我又這麼愛他(好啦好啦!我知道我愛的人太多!)

 

只見我瞬間移動到他位子旁

因為太興奮~

連名字都忘了稱呼人家

直接問他:「請問我可以跟你合照嗎?

人超讚的他馬上回我:「可以啊!!」

哇哇哇!!毫無架子阿!!

而且從頭到尾也都超大器的狂笑不已

真是個性情中人!!

讓我更愛他了!!!哈哈哈哈哈

IMG_2509.JPG  

 

舞台劇好看外最大的收穫拉!!!

哈哈哈哈!!!看我笑得多開心!請原諒我的花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