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期待KUMO的開設

小苗栗長久以來都沒有這樣的店

所以從裝潢時看見「早午餐」這三個字

眼睛為之一亮

看來小苗栗還是有希望的阿

 

後來聽同學說老闆娘是同一屆的

把我嚇一跳

跟我們同年耶~能開這麼大器的一間店~

太強了!

更要去捧場

 

 

7.09~七月底都有79折優惠喔

鄉親們請多去捧場一下

預約專線:037-373715

地點就在夜市那條英才路上~(那布勒斯旁邊)

 

裝潢好漂亮

很舒服自在的感覺

超寬敞~~還有小朋友的小小遊戲區

IMG_2554.JPG  

 

IMG_2553.JPG

 

 

IMG_2551.JPG  

 

氣氛營造很棒

讓人放鬆~~

 

菜單還是手製的

IMG_2564.JPG

 

這一頁的套餐會多一杯A區飲料(單點100)

IMG_2558.JPG

 

這一頁的套餐會多上薯條一堆、奇妙的「醃漬蔬菜」(今天是紅蘿蔔絲)、A區飲料一杯

IMG_2555.JPG

 

這就是套餐可選擇的A區飲料啦~

IMG_2557.JPG

IMG_2559.JPG

 

套餐要點B區飲料的話補差價即可

IMG_2560.JPG

IMG_2561.JPG

 

 

下午茶專區~~有機會再來試試

IMG_2562.JPG

IMG_2563.JPG  

 

莫娟點的「英式早午餐」歐姆蛋套餐~190

IMG_2566.JPG

 

裡頭有蕃茄、雞肉、蘑菇~

IMG_2567.JPG

 

我點的「總匯三明治」燻鮭魚口味套餐~160

IMG_2568.JPG

 

鮭魚、荷包蛋黃都是偏生的口味喔~~

看那鮮嫩的鮭魚肉及蛋黃汁液就知道

IMG_2569.JPG  

 

套餐中點了「KUMO特調咖啡」

好大一杯阿~~

IMG_2565.JPG  

 

希望大家快去吃吃看喔!!

 

附註:

KUMO不是我的「關係企業」~~

我沒有收賄~我沒有收賄~我沒有收賄~~

(樓下要開始「批鬥」了~~就知道我真的沒有股份拉~~哈)

 

sozai-23-09-015.gif  

 

先強調!!

莫娟和我是「真心」希望KUMO能「活得長長久久」

小苗栗需要你們阿~~加油!!遠目.jpg  

也因為希望你們永久經營

今天才會這麼不禮貌的跟你們「真心話大冒險」

請原諒我們的無禮

sorry sorry sorrysorryegg   (我自己都覺得這道歉更欠打了~~哈)

一間店的營運細節很多,都是自己人的話,勢必不容易「要求」

不過如果準備不足,還是很容易落入「澳客」的批評(例如:本人我?!)

 

反正都說完了~~我就在此寫上真心的意見囉.......

打擊你們之前先安撫一下~~

你們真的很棒很有心!!!一定會漸入佳境的!!

nobodyegg   NOBODY  NOBODY BUT YOU !!苗栗只有你們耶!!

 

kbl008.gif  

1. 「單點」和「套餐」相差70元,雖然飲料很大杯,仍然覺得「差價」有點大,如果小於50會合理一點。

 

2.  因為主廚只有一人,座位又將近可坐50人,可以想見出餐一定慢,客人應該多半會不耐煩,

     順利一點後,一定要考慮是否多聘廚師了!或者位子要變少、客人接少一點等等。

 

3.  店員們普遍親切可愛又美麗帥氣,但孩子們~~別慌亂阿!!

     這樣營造悠閒的店~~其實客人也是感受得到你們的「慌亂」的!你們很棒阿!!別緊張!

 

4.  從整潔、備料、品管,一定要「準備好」才開店,今天早上廁所沒有衛生紙、沒燈、沒點蠟燭.......

     希望只是偶爾的失誤拉!畢竟剛開張很忙很累~~辛苦你們拉

 

5.  歐姆蛋、總匯三明治的內容物都「中規中矩」,但是只能說不難吃.....

     飲料今天點了特調咖啡!好喝!以下為餐點個人意見

     (1)歐姆蛋的雞蛋可能需要多1~2個,才能有厚實多汁的「肥嫩」口感。

             不蠻您說,切開發現僅僅比客家菜脯蛋再厚一點而已

     (2)歐姆蛋附上的全麥土司偏厚片、也很大,更顯得歐姆蛋個頭好小,會有「誰是主菜」的錯覺!

     (3)總匯三明治內餡吃得出來都新鮮,就是「組合」後味道「好分開」,

             雞蛋、蕃茄、美生菜、燻鮭魚都很「自我」,少了融合的美味。

     (4)醃漬紅蘿蔔沙拉的存在好奇妙,不難吃,但是出現得詭異,一般美式通常是醃漬黃瓜等等,

             所以看到紅蘿蔔覺得很神奇。(有中式餐點的錯覺!哈)

     (5)美式炸薯條很酥脆,水準之上,我個人喜歡KUMO的炸薯條,因為不像一般美式早午餐的薯條都好鹹!

          (但苗栗人的口味應該會很想加上蕃茄醬才夠味!哈!客家人重口味阿!)

            個人希望有「薯泥」可選擇,一般美式早午餐會供應兩種選擇

 

 6.  期待更多餐點種類,儘管廚師大人可能都沒空應付目前種類,不過站在客人想法上~真的「容易吃膩」!

 7.  建議全天供餐:一般早午餐都是全天供餐居多,

      KUMO只有用餐時段供應,又十點才營業,少了營收的機會耶!

      加上苗栗人很少在吃下午茶,大概暑假學子才會多一些,偏偏學子還會為了省錢,寧可吃麥當當哩!

      而老人更不可能吃這種下午茶!所以可能要考慮一下市場需求!

 

 

以上~~廢話完畢!!

哈~~請不要砍殺我!!

因為這是我最認真寫的一篇評論ㄟ

批評別人還要誇獎自己的厚臉皮人就是我

 

 

註:

聽說學生客人很多澳洲回來的

請小建臺的孩子們有禮貌一點阿

都是自己學姐ㄟ!!求求你們客氣一點拉

多去捧場喔!!

 

預約專線:037-373715

週四為公休日~

arrow
arrow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