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吃素的阿娜達

讓我大開眼界

當初訂位時忘了我家阿娜達吃素

後來經xing yi提醒

速速打去一向服務超優秀的王品集團之品田牧場

儘管他們服務超好

卻也先是本著「應該沒辦法有素食提供」的想法才打電話去問

畢竟這家是賣豬排耶

我這也太強求人家

無奈我可是澳洲回來的

還是要問

 

沒想到竟然有提供素食餐點

重點來了~~「一定要提前預訂」

否則現場無法提供素食套餐喔

 

而且搞剛的是

預定吃飯的當天下午

品田的人還狂摳我

(害我在看哈利波特的時候情緒一直被中斷!後!

 

只為了跟我確認素食餐點的部分

超用心的!!

讓我當天都期待了一下

到底素食餐點有什麼呢??!!

 

 

前菜~蘿蔔糕+馬鈴薯泥

蘿蔔糕好吃耶!!香氣十足~

馬鈴薯泥中規中矩囉

IMG_2571.JPG

 

 

這兩大盤有把我們嚇壞

也太豐盛了~

 

左邊那盤內容:                                                      右邊這盤內容:

素肉的下方還有白菜滷、茄子                                    炒青菜、南瓜、泡菜

中間那一卷是豆腐皮捲素肉丁                                    都不賴~只是相較隔壁盤

下方滷的杏鮑菇超入味可口                                       沒這麼讓我印象深刻

IMG_2572.JPG

 

 

一樣有湯喔

內容以菇類、竹筍為主的清湯

IMG_2573.JPG

 

這是看起來很像前菜的「甜點」

哈~~我稱它為「草捲」

因為真的就是一堆草包著不知名的食物咩

IMG_2574.JPG  

 

桃園遠百的品田牧場

儘管阿娜達吃素食套餐

仍然提供了正式299套餐中的甜點與飲料給阿娜達

所以阿娜達幸福的吃著芝麻冰淇淋與黑豆玄米茶

就沒嘗試這看似詭異草捲了

 

 

超感謝桃園品田的體貼與服務

先是幫我們準備了如此澎派美味的素食套餐

又阿殺力的招待甜點飲料給我們

還幫我們分門別類的全都打包裝好外帶

 

澳客如我都傾倒在這樣的服務中

鄭重推薦有吃素的伙伴

儘管有人約在品田牧場這樣的肉食餐廳

還是可以有素食套餐的選擇喔

只要先打電話預定告知就行了

 

後記:

其實認真計算起來

以299+10%的價位

這樣的餐點內容也是「應該的」

只是有太多餐廳就算收299

仍然拿不出如此的水準

套一句阿娜達說的:「他們好像都覺得我們吃素的人沒味覺一樣!」

好吃的素菜太難能可貴

加上還是在豬排專賣店耶

所以讓我格外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