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瘦下來的時候

曾經52公斤

對於身高169的我來說

這簡直稱得上是「奇蹟的數字」

 

但理性如我

當然也知道這不可能撐多久

畢竟熱愛美食

又不愛動

當時的體脂率22%

更是不可思議

因為在這之前的一年

本人體重63,體脂率31%

要不是因為大病+運動

哪有這種讓我到老都能緬懷的光景

 

 

過了個冬

好一個秋收「冬藏」

尤其這一年的冬好冗長

直到現在我都還不敢把大衣、羽絨拿去送洗

天知道何時又會有冷氣團

冬天太長的壞處就是大吃的時間拉長

所以體重當然也跟著上升

 

兩三個月就從52飆升到56

體脂肪22%竄升至28%

有鑑於即將來到的夏日

會穿很少衣服的炎夏

只好乖乖運動、吃少點

還積極的穿了老人束褲

(有沒有這麼拼~~~哈)

 

積極的結果效果如何?!

很無奈~~28實歲的這一年

「代謝率」低得離譜

往年這種積極程度的話

相關數值一定馬上下降

現在真的是在跟「零點零幾」的數字錙銖必較

超痛苦的............

 

努力了快三週

體重根本沒差多少

體脂率也是

不過我也不敢貿然停止一切

只好安慰自己「沒更重就要偷笑了拉」

(偷偷承認~因為週末都在大吃~~)

 

女人阿~~真是一輩子在跟體重奮鬥

既然如此

公開覺得我有效的玩意兒

「束衣束褲」這些東西還真的有點效果

能讓身形勻稱點

再搭配上會流汗的運動

儘管體重一樣重

也會比啥都沒做來得好多了

 

推薦各位女性同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