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汗顏

去N百次的大遠百

卻遲遲沒進去吃過

直到前陣子MOS開店了

我才注意到隔壁有家日本料理店

而且生意看起來挺好的

今日就決定去試試看囉

 

地理位置就在遠百旁MOS隔壁

以這種地段

能有這樣的CP值

我非常非常滿意

 

mo點了照燒雞腿定食240~

DSC00455.JPG

左下方毛豆是店家招待

每一份定食套餐都附有水果沙拉、日式漬物兩款、茶碗蒸、味噌湯、甜點茶凍~

DSC00451.JPG

水果沙拉裡頭有海帶、大番茄、小黃瓜、萵苣、玉米粒

搭配日式油醋~挺清爽的

我愛這種沙拉~~

 

DSC00454.JPG

茶碗蒸和味噌湯都不算美味

但是不難吃

畢竟這價位不該強求太多了

 

我的日式漬物明顯和MO有一個不同

他的在上圖有鮮綠色的海帶芽,我的則是榨菜袖珍菇

右邊都一樣~~忘了叫啥來著

都很下飯好吃~~

DSC00453.JPG

 

熱愛壽司如我

當然點了「綜和壽司定食」220~

他們家花壽司很合我的胃口~

內容有肉鬆、小黃瓜、蛋、爐筍、高麗菜絲、炸蟳味棒~佐上美乃滋~

我還外帶一盒花壽司回家吃哩(140有五個)

DSC00452.JPG  

 

單點這樣一盤的綜合壽司是150大洋

等於加上70元

就多了沙拉、味噌湯、茶碗蒸、漬物兩小碟、茶凍

挺划算的!

而且吃超飽!!

我從一點吃完~撐到晚餐都吃不太下8f337f1c.gif  

光看那壽司的厚度就可以感受到份量

 

以後去大遠百又多一家可以吃了

哈~~其實是自己後知後覺從沒發現

 

PS.今天忘記帶相機

手機拍的效果比較差~~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