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週間中午偷空來新竹

載著狂熱義大利麵的麥兜

當然就要來這間店吃囉

 

要不是因為他

我也不會「專剛」跑來吃就是了

這一年多來突然對義大利麵沒這麼大的熱情

果然是..........老了阿

 

 

商業午餐價錢差好多喔

來過這間店的就知道

這家店很難訂位、價位也不便宜

多半都是三百元起跳

不過量很大就是了

今天只有兩個人、點兩道義大利麵都差點吃不完..........

好險沒有貪心點其他的來吃!

 

 

商業午餐只有兩種價位~五種選擇------

 

NT.210

義大利肉醬麵

蔬菜披薩

奶油檸檬雞肉麵

 

NT.230

九層塔雞肉披薩

香料燻鮭魚麵 

 

飲料~紅茶、咖啡擇一

 

 

麥兜最愛的義大利肉醬麵~

強調是牛肉的肉醬喔

DSC00457.JPG

拌開後發現~很妙的出現生香菇切片~~

好吃!我們兩姊弟對義大利肉醬及其挑剔的

一大盤才210+10%

cp值極高

 

 

樓下是我點的「香料燻鮭魚麵」~

DSC00456.JPG  

底下有很多的橄欖油沉底

所以吃到後面頗膩口

我口味算清淡的人

都覺得這道義大利麵不夠鹹

(也有可能是上面那盤肉醬麵味道較重~讓我失了味覺~)

一定要搭配燻鮭魚一起入口

因為燻鮭魚才有鹹味

 

一開始乍看之下

充滿洋蔥、生香菇、燻鮭魚~我一定很愛

不過入口後還是比較愛紅醬的肉醬麵!

 

他們家紅醬真的很推薦!

我始終相信要判定一家義大利麵的水準

點最基本的肉醬麵便可窺知一二

難怪這一家在新竹市區始終人氣很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