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扯的是..................
 
開學沒多久
我的輔導活動教室鑰匙也是沒多久就會掉一次
印象深刻的幾次
在市區的麵包店被老闆娘撿到
竟然只憑著鑰匙上的「輔導室」就送回我手上
還有次是大難不死的掉在校門口
被熟識的同事拾起
自此
掉東西出了名
 
更扯的是..................
 
輔導室新買了投影機
某天主任問我有沒有看到遙控器
我一副理所當然地對他說:「沒有耶!」
又接著說:「你應該上次一起帶去了輔導活動教室吧!」
主任納悶的回:「可是我真的沒有印象我有連同機器一起帶過去ㄟ!」
我「非常肯定」的說:「不可能!以你的聰明才智,你一定是一起帶過去了!」
主任:「可是我真的、確實、絕對、沒有帶過去!」
 
接著下午去上某一班的課
下課時........
學生拿著一個扁平狀的東西問我:「老師!這是你的嗎?」
我瞄了一眼真的忍不住在內心「靠」了一下
「這....這..........這什麼時候發現的?」
「老師~這是你上次給我們看影片的時候留在這裡的啊!已經在我們班流浪很久哩.......」
阿賀!枯萎的玫瑰
我腦袋一片空白................
乖乖跟主任「認罪」
主任的眼神真的有想殺死我的殺氣................疑惑
 
 
 
最扯的是...........
 
前天在桌上卯起來找一個東西
同事看到問我在找啥
我很認真的說:「我怕說出來丟臉~~沒關係~~他會出現的」
但是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於是我只好坦承
「其實........我忘記我有沒有把一張學習單拿去印刷室送印了~~我現在找不到它!」
沒辦法
我就是這麼蠢
只好很丟臉的跑去印刷室問
還自己把印刷室待印的所以文件一一翻出來
 
 
總總一切,理所當然的是..................
 
同事看報紙的時候喃喃自語說:「報紙在介紹少年失智症耶!」
 
主任很快回答:「你說的是珮鵑嗎?」
 
 
 
我.......我...........
我真的覺得我很虧啦!
擺明生得一張「精明幹練」的臉
為什麼神經這麼粗啦!!!!嚎啕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