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常聽shiow和grandma在談這部影集
沒啥特別感覺
也引不起我的興趣
 
這陣子真的見鬼了
突然對很多原本沒有興趣的東西燃起了熱情
像是香吉士大人
像是香水
像是牛仔褲
像是「實習醫生」
 
亂詭異一把
 
 
偏偏公視都要11點才開始播
好痛苦
每天明明都很想睡覺
我就是硬要熬到12點把影集看完才做罷
 
為什麼不上網看?
 
我就是愛看電視咩
電視看起來也比較舒服
雖然有廣告
但是我寧可看電視
除非哪天我想開了
去買台高級電腦螢幕
不然我真的寧可熬夜也要看電視
 
坦白說這影集沒有到「超級」好看的地步
或許是最近電視都更難看
導致我只好想辦法找「資源」
找到這一部勉強能讓我看電視有重心的影集
 
我不太懂的是為什麼主題是美國醫生的影集
男女關係都要這麼亂
非要搞來搞去才顯得精彩嗎?
一整的不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