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第幾次的溪頭九族之旅呢?
沒細數
但肯定3次以上
沒辦法........我也不甚理解我對溪頭的莫名喜愛
不過就是有山、有竹、有木、有水、有霧
可能......我上輩子住在那邊
 
學生時代都是居住活動中心
要不就是寒酸的小旅館
工作後居住的等級果然有差
還有附早餐「把費」哩
不過學生時代倒也有好事
體力還是比較好
爬起山來不太會喘
現在老筋骨了
爬沒幾步就喘虛虛.......
 
溪頭山區沒什麼太大的改變
只是我沒有印象以前有所謂的「空中走廊」......??
民眾依然很多
神木那塊快爛的木牌仍然吸引了一堆人想與它合照
我想下次我自己應該帶個木板什麼之類的
自己寫個大大的神木
就不用每次都在那邊排隊和它合照
^^""
 
九族文化村的遊樂設施有一些改變
多了些新玩意兒
我這遜咖.........竟然很多以前敢玩的.....這次都放棄
以前都沒在怕暈的
昨天玩完後一整個頭暈目眩
難道......人老了後.....啥都不中用了嗎.......
(我不想老拉!!!!> <)
 
後記......
中部晴朗的好天氣
玩到都流汗了
沒想到一下車
新竹完全是冷翻了.....
小小台灣也能有兩個不同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