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些原因
重拾了久違的國語課本
翻出了修國文輔系時的資料檔案
也從家裡的陳舊櫃子中搬出了我年輕時看過的散文、小說等等
 
已經很忙很忙的生活
我不知道自己當初哪來的勇氣擔下這些
只知道我不想讓這三個孩子沒老師
自己也想在忙得沒頭緒的生活中加點「紮實」的玩意兒
於是衝動答應
 
教了這幾天後
果然,我的生活重心全在這幾個孩子身上
備課也成了我最積極的工作
儘管有一堆行政事務等著我處理
我仍然在百忙之中抽空準備教材與作業
不想管那些繁瑣的行政在幹嘛
不想理老闆得種種要求
 
雖說「不想」
我心裡還是擔心這擔心那
不知道我有幾個腦袋、幾顆心可以煩這些
但我還能苦中作樂
就代表我還能活著
 
是嗎?
是吧?!
應該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