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5px-20101005_allgoodthingsposter_560x829.jpg 

 

台灣尚未上映

念在男女主角都是大咖的份上

手一滑就點了

 

本來想先點藍色情人節

但是T說悶翻了

還攬一個莫老師也說悶

我怎麼有勇氣點哩?!

 

雷恩同學在我心中最經典的演出就是Notebook

深情得亂七八糟

長得又帥

簡直是無人能敵

(對拉對拉我就是膚淺~一部片就可以拐到我!

 

看之前~

先是上網估狗一下資訊

發現是美國真實案件改編

然後..........

瞎密!這嫌疑犯還活著?!

哪泥?!只被判五年刑期?!

 

這種跟現實有關的劇情我通常很買帳

加上逃過美國刑法?!

說什麼都該看一下

 

建議要全神貫注的觀看

支開旁邊一切吵雜人事物

我自認為看得夠認真了

還是因為中間交雜msn閒聊而分心

導致看完後還一直問Terry :why.........why.............why..........

 

電影在主角回顧過往的畫面中間

常常突然穿插法庭受審的對話

一個閃神就會錯過

劇情完全沒有拖泥帶水

節奏明快

是我喜愛的懸疑式劇情片

 

 

but..................

看完以後大暴怒

 

怎麼可能找不到人?!

哪有人可以失蹤這麼久?!

莫非那個年代就有「溶屍」這種技術?!

CSI演這麼多的國家會找不到蛛絲馬跡?!

這傢伙現在還在加州活得好好的?!

賣房地產賣得嚇嚇叫?!

 

holly shit !

son of b*****

 

 

anyway

i'm totally freak out~

吼!!!!!

 

撇開這無奈又讓人憤怒的結果

男女主角都演得不賴

劇情也優秀

(廢話!這麼扯的真實事件改編能不優秀嗎?!)

 

上映後可以找男人一起去看

你問我歪??

比扣死...............

讓男人看一看後可能會讓他們自我反省潛在的暴力傾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