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我盧半天的Terry推薦這一家

明明沒什麼食慾

卻還是貪吃的我

當然馬上訂位囉

 

精明附近真的好多吃的藏身

不~應該說「整個台中」都很多小巷弄藏著美食

 

chef據說是歪國人來著

當天運氣很好的有看見本尊

但是速度太快

來不及拍照

帥!整個就是中年男子的帥

很有喬治克隆尼的fu

 

 

ㄟ.........回到主題~~食物

週六中午好險有先訂位

一位難求

DSC00292.JPG  

 

慶生的場子就有兩桌

整個小店面風格很歐式

令我懷念起英國~~

 

本著沒來過一定要嘗鮮的心態

很大器的點了「雙人套餐」850大洋

有開胃菜2、湯品2、主菜2、甜點2、飲料2

比單點一道主菜就要三百多划算

 

開胃菜~蒜香烤蛤蜊~沾著法國麵包吃~~

本日我最愛這道

DSC00294.JPG

 

開胃菜~「蜂蜜芥末雞肉串」

左下方的生菜加上蕃茄丁被我掃空

雞肉.......

偏乾柴~~進了T的胃~

DSC00295.JPG  

 

洋蔥湯~

上方是法國麵包加上起士~

稱不上美味

但味道比下方的濃湯正常多了

DSC00296.JPG

味道有多怪哩~~

沒我挑食的T都喝不下企~~~

DSC00297.JPG  

 

點了個中規中矩應該不至於太奇怪的「海鮮義大利麵」

無奈運氣頗背

主菜有將近八九道

我硬是點了個不合我胃口的

T說這應該是蝦醬+南瓜泥的義大利麵

我不知道這什麼鬼

只知道不合我胃口

吃了五六口後

默默推給對面的可憐賴桑

DSC00298.JPG

 

T運氣也不佳

想說「法式白醬芥末豬排」應該是要切的豬排吧

沒想到是已經被切好的豬肉片

這就算了~~

豬肉的咬勁完全是堅硬無比~

還會有豬肉絲塞牙縫的那種

不禁回想起英國的「田徑豬」~~~

這兩隻豬如果一起比賽~~絕對難分軒輊.............

趕款拍假...........

唯一好吃的是墊底的馬鈴薯泥~~

極其綿密~~超有香草冰淇淋的fu

裝載田徑豬的「酥炸馬鈴薯籃子」也不賴

最糟的反而是上方的主角.......

唉~~

DSC00300.JPG

 

要看有多不優

看我們剩下這麼多就知道

大食客碰上美食豈有錯放其「殘存」的道理

壞食慾+壞運氣

就演變成下圖囉...........

DSC00302.JPG  

 

據說有名的「烤布蕾」

上方酥酥熱熱的焦糖搭配冰涼的布蕾

還不賴~挖了一口就吃不下了.....

DSC00303.JPG

 

本日另一道甜點~「巧克力幕斯」

挺濃郁的~

T說吃多了會膩

由於我也只試了一口

哈哈無法說出客觀的評語.........

但任何餐點來個甜食當ending

都是我的最愛~

DSC00304.JPG  

 

店家資訊:咕嚕好吃gulu's house

住址:精明路48號(精明商圈附近~繞一繞都找得到)

電話:04-23271393

 

雖然看似不受我們好評

但可能只是點菜點到不合我們口味的

其他部落客多半給予正面評價

加上原本的小店面擴充至現在的稍大店面

可以想見生意不賴

畢竟我們當天去到也是一堆人來問「何時有位子」

建議想吃的捧油還是得乖乖訂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