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貪吃鵑在看「那一夜,在旅途中說相聲」中

除了打瞌睡以外

還有分心邊思考晚餐該吃什麼

(到底花了一千八大洋為得是?!

 

Terry隆重推薦這家義大利麵

我很無理的要他跟小苗栗人愛不釋手的Amici艾蜜奇相比

他很肯定的回覆我CP值比較高

價位都在三百左右

不便宜喔~~還能獲得他如此的評價

所以當日先放棄了逢甲夜市

加上他們也實在太有誠意

相聲中場休息時我們打去訂位沒人接

想說應該晚一些才會有人營業吧

結果相聲一結束就接到他們的回callㄟ

我訂位經驗這麼豐富的人

第一次遇到這麼有誠意的

就不忍捨棄這家義大利麵店了..........

(我如果都訂好位子了還去逢甲?!這也太壞心~~)

 

五點半準時到現場

已經有兩桌客人就位

不到六點

二樓就幾乎坐滿

讓各位瞧瞧豐富的菜單

以及在中部來說不算低的價位

(還能有這麼多人~~可見水準)

 

IMG_2350.JPG

IMG_2351.JPG

IMG_2352.JPG

IMG_2355.JPG

IMG_2356.JPG

IMG_2357.JPG

IMG_2358.JPG

 

光看上面菜色其實就夠眼花撩亂的了

每一樣都看起來很誘人

無奈我們沒這麼多人吃

加上這價位~~嘖嘖

前菜沙拉什麼的都不少錢

就先點了主食義大利麵囉

選擇好口味後請看下圖

有各種麵條任君挑選

IMG_2359.JPG  

 

本日組合:

「白酒蛤蜊清炒義大利麵+Spaghetti」300~

「柳橙燻鮭魚奶油醬+Egg Eettucine」300~

 

我愛寬麵~~更愛雞蛋

難得有家店可有如此多種選擇

不點會後悔

哈~~

對於天使細麵很好奇~~是有多細呢?

有機會再來試試看囉

 

可選擇套餐組合

加80元:今日湯、飲料(咖啡、茶或果汁)

加120:今日湯、沙拉(我有偷瞄到其他桌~是奇妙的白花椰菜六小枚)、甜點(固定是芋泥塔)、飲料

我們兩人都很節制的單點而已

外加提拉米蘇一份

一直以為我吃完正餐愛來點甜食是壞習慣

不過現在發現有人比我更熱愛這件事

我也就自然合理化這行為了..........

 

 

沒有點套餐也會附送這個「麵包」一人一片

為何要使用引號哩~~

這個看起來超像一般土司的玩意兒

嘖嘖

身為專業麵包控的我都要挺身而出為他說幾句話

你有吃過有「韌性」的麵包嗎?

你一定會回答我吃過,

但他不是法國麵包那種咬不斷的fu

有吃過石岡蜂巢黑糖蛋糕的話

吃起來有一點點類似那種蛋糕口感

但如圖所示,沒有這麼大的空隙在麵包體裡

所以吃起來細緻很多

有沒有很神奇~~~看起來超不起眼的「土司狀麵包」

卻同時有蛋糕與麵包的特殊口感

搭配上很簡單的油醋~~三兩下就沒了~

好想續盤阿~

還讓貪吃鵑去估狗同樣久違的石岡蛋糕哩

(到底是我太認真還是太貪吃?!

IMG_2349.JPG

 

蛤蜊顆顆肥美的義大利麵~~

麵體偏硬~~希望軟一些會更好

賴桑說這盤今日表現不佳

不夠入味~

IMG_2354.JPG

 

明知道奶油醬有多肥胖

仍然是奶油醬的死忠擁護者我

點了奇妙的柳橙奶油醬

搭配我愛的燻鮭魚

吃起來減少了超濃郁奶油醬的膩口

喜歡微酸甜口味的人應該都會喜歡

 

IMG_2360.JPG

 

很濕軟的提拉米蘇

我特別欣賞他的酒香

很少提拉米蘇勇敢表現這一味

無奈上面那盤奶油麵快把我撐死

只挖了兩口就棄械投降了~~~

IMG_2361.JPG  

 

 

剛端上來時我還在那邊喊

「蛤~~~好少喔~~我會餓死~~~」

賴桑一臉不苟同地看著我搖搖頭:

「NONONO~~我很少聽說來這裡吃完會不夠飽的~~」

果然...............

那一盤看似少少的義大利麵有夠多的

吃到後面連我這很會吃的都不太行了.............

 

建議多一些人去可以多點不同種類的食物

前菜、開胃菜、pizza、義大利麵類等等

可以share不同種菜色外

真的比較不會吃到膩

我的奶油麵讓我當晚直到凌晨一點半才睡............

太飽之外還有點小反胃(晚上還有運動一小時喔~)

下次如果有機會去~~應該不太敢點白醬了

儘管一向熱愛白醬的我都有些吃不消

(莫非我老了?!消化太慢?!驚!!!

 

不過這種濃郁的醬汁好對我的口味喔

小苗栗艾蜜奇根本無法相比阿= =

台北義麵坊的醬汁也很濃~~但偏台式口味

這家會讓我願意再N次光臨

難怪這價錢仍有許多死忠固定客人..............

 

ps:賴桑~有機會我還要吃阿~~

 

 

帕帕咪雅義大利小館papamia

中港路轉東興路上很快就到了~

04-23286034

建議先訂位比較妥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